动物科技学院第三届“诚一杯”班级篮球赛正式开幕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22:51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搭建集体风采展现的舞台,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展现班级风采,积极践行“五进”实践活动,11月2日下午5点动物科技学院在11号篮球场进行了第三届“诚一杯”班级篮球赛开幕。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仲园添活力,球场赛风采”的宗旨,本院的班级篮球赛赛程正式启动。


   开幕式伊始,动物科技学院的舞蹈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啦啦操表演,啦啦球晃动的沙沙声和轻快的音乐响彻整个篮球场,他们的舞蹈不仅点燃了观众的激情,更鼓舞了球员们的士气。


   本次开幕赛篮球赛的比赛双方是诚一集团篮球队和动物科技学院代表队。在欢快的氛围中,双方队伍上场握手,准备开始比赛。哨声一响,双方队员跃起争夺被抛在天空中的篮球,在人群的欢呼中,一场充满青春气息和激情的篮球赛正式开始。


   双方球员们球技精湛、奋勇拼搏,快攻、突破、传球、跳跃、投篮,各种动作娴熟利落、一气呵成。

   双方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让整个赛况跌宕起伏。经过上下场激烈的篮球比赛,以诚一集团篮球队50分比动物科技学院代表队41分获胜,本次开幕赛到此结束,感谢诚一集团篮球队与动物科技学院代表队带来的精彩比赛。


   青春不言败,运动正当时,动物科技学院第三届“诚一杯”班级篮球赛开幕式顺利结束。本次篮球赛开幕式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学生永不放弃的竞技精神,展示了团队凝聚力。希望接下来的班级能赛出友谊,赛出学子风采,让我们继续期待后续的比赛吧!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