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在第二十九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4日 21:16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1日至12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第二十九届运动会在田径场上举行。在明媚的阳光中,动物科技学院的学子们迎来了运动会的第二天。


动物科技学院今日赛程有男子铅球决赛、女子铅球决赛、男子跳远决赛、女子跳远决赛、男子100米预赛、女子100米预赛、男子110米栏决赛、女子100米栏决赛、男子400米决赛、女子400米决赛等。田径场上的运动员踏着矫健的步伐跑向胜利的终点,席上的观众高呼“加油”。他们的目光紧紧跟随着参赛选手,他们的神情随比赛结果而变换,他们的表现与运动员紧密相关。在热情的加油声中,动物科技学院参赛选手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以下是动物科技学院参赛选手具体获奖情况:

动物科技学院以218分的总分拿下学生团体第六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动物科技学院工会取得教工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随决赛的进行,赛事落下帷幕,在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与同学们鼓劲加油的画面里,校运会迎来了闭幕式。运动会闭幕式由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致辞,他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广大师生应积极投入体育运动并坚持下去。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圆满落幕,但青春永不落幕!动物科技学院学子将秉持初心,继续前进,让“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仲园飘扬!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