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曾献尼为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21:50浏览次数:

11月12日,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曾献尼在白云校区D栋507为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员、青马班学员、团学干部代表上了一堂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合格的中国青年》的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六次重要场合对青年学生的寄语,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

曾献尼与同学们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


曾献尼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必须与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与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增强新农人的使命感,在“学习-实践-创新”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强农兴农中担当新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当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曾献尼要求,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成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他以优秀校友及身边优秀同志的先进事例激励学生党员要心怀理想,锐意进取,带动身边的同学一齐奋发向上,为动科院营造良好的学风。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勇于实践,不断改进在实践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开拓创新,积极打造动科院品牌文化,做新时代合格的中国青年,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让青春为祖国和人民绽放。

主题党课深刻严谨、深入浅出,与会学生骨干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路平主持党课,辅导员许鸿、赵江、关敏、全体学生党员、青马班学员及团学组织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