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赓续奋斗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 22:20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会的组织建设,牢记服务宗旨,更好地服务于同学。1120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杨楼409举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路平、辅导员赵江关敏出席了本次会议,校学生会代表马紫珽和我院27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预备会议中,金少冰和方梓欣报告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学生会的主要工作。紧接着,在庄严的国歌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在开幕式上,学生会指导老师关敏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一届的学生会提出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殷切期望。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宣读并通过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章程,通过公平公正的投票环节产生了新一任委员会成员和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

主席团成员:龚辰、方梓欣

委员会成员:金少冰、龚辰、刘泳恩、黄仪凤、罗永全、方俊超、陈静仪、黄晓琪、方倩、陆粉玲、方梓欣、钟凡淇

   大会尾声,团委指导老师赵江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期望学生会带领广大同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期望学生会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凝聚力;三是期望学生会牢记服务宗旨,最重要的是有奉献意识;四是期望学生会能发挥桥梁作用,为动物科技学院的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此次会议完善了动物科技学院的组织体系,加强了组织建设,让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更好地理解奉献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同时也提高了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为全院学生服务的责任意识,带领全院学生迈向新一片天地,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