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齐发力,易班大赛显风采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第四届易班十佳网络班级大赛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22:40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易班建设,更好地调动和激励师生参与易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11月21日晚,动物科技学院在D栋610举行第四届易班十佳网络班级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兼评委有辅导员许鸿、赵江、校易班副站长张昱昊、团委第一副书记罗永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金少冰、新闻中心易班分站主任刘泳恩、秘书处秘书长陈秋栩和党务中心主任吴培慧。


共有十一个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每一位班级代表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同学们进行PPT汇报演讲。各位班级代表围绕着班级介绍、班级成员、班级建设以及易班管理等几个方面分别向老师同学们进行展示,他们向大家展示并讲解班级团徽含义,利用精心准备的PPT晒出团日活动、校运会、男生节和女生节的精彩瞬间,甚至有些班级通过视频的形式以多方位的角度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班级展示。在易班管理上每一位学生代表都准备充分,积极展现各班努力的成果。每位选手的演说慷慨激昂,在座的观众也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纷纷鼓掌以表鼓励。为使比赛更加丰富有趣,比赛中场安排了听歌识曲环节,使紧张的比赛氛围变得轻松有趣起来。

高潮迭起的比赛由水产191陈玉佩带来的歌曲《野孩子》后接近尾声,通过统计评委们的评分数据,最终评出:

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是水产201;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是水产192;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是水产193;获得最佳人气演讲员是水医211魏宝宁。


  比赛尾声,由许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对同学们的积极参加给予表扬,同时也对同学们在班级建设上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汇报上对于班级介绍和易班管理这两方面要丰富其内容。她表示在未来班级建设当中同学们可以发挥所长建设更完美的班级,使得动物科技学院愈发辉煌。


  本次易班大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易班、参与易班,充分利用易班的各项功能,提高了易班的活跃度,使大家的交流更加密切,将各班级打造成一个积极向上的大集体。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