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社区,安全入我心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20:3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社区安全管理工作,加强了学生党员和社区学生的交流,践行“为师生做实事”的理念,11月25日上午,动科院学生党员联系社区管理人员深入开展社区安全检查活动。

本次工作重点落实电瓶车停放专项检查、消防安全设施检查、宿舍内电线检查等社区安全排查工作等。党员们逐一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清洁工作,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并宣传社区安全管理知识,再次为大家敲响警钟。

 党员们用行动筑牢社区安全防线,以信念为同学增添安全。检查过程气氛融洽,加强了学生党员和社区学生的交流,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与解决,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