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个要求’,发挥‘四个力量’”党课暨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5: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思想觉悟与党性修养,增强大学生对党史的了解,11月28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践行‘三个要求’,发挥‘四个力量’”党课暨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路平做专题党课。动物科技学院动科动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水产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江,学生党员以及学校第六十五期动物科技学院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研讨会活动。

    会上,朱路平总结了六名发展对象的发言,并结合党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会上的发展对象和党员提出了两个学习方向。第一,要端正入党动机,保持积极性,做到不忘初心,坚持理想信念,对党始终保持热爱,把学习化为行动与实践。第二,要发挥好“四个力量”,践行好“三个要求”。“四个力量”即理想力量,信仰力量,道德力量,实践力量,这就要求我们心中有信仰,眼里有光芒,脚下有力量。践行“三个要求”,首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水平。学习是党员的政治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接着,要把握党史学习重点。将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最后,要学史力行。农科学子要主动把自身的事业与国家农业现代化相结合,将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精神从学习生活到工作落实到位,要真心实意去为群众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幸福做贡献。

    发展对象分别对入党动机、如何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学习总结。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考察了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思想政治觉悟和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情况,同时也对发展对象提出了不足之处,促进发展对象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牢记责任与使命。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