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晨跑,跑出精彩 ——第四届动物科技学院阳光晨跑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22:37浏览次数:

 

 

  11月27日,第四届动物科技学院阳光晨跑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D2小礼堂举行,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路平,辅导员许鸿、赵江、关敏出席本次活动。

  表彰大会上,先进个人代表动医212周凝同学和动医212黄诗琪同学分别分享晨跑心得,表示“阳光晨跑活动”作为适应大学生活的缓冲期能够很好地增强班级凝聚力,不断拉近我院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身体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许鸿对同学们的积极参加给予充分肯定,表扬了同学们在阳光晨跑活动中不畏困难的精神。许鸿表示此次表彰不是目的,更重要的是晨跑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克服了懒惰心理,培养不怕吃苦的精神,增强体魄,同时又使新生能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为以后学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希望同学们能从进入大学的第一份荣誉中找到未来四年的发展方向,从小事做起,能在未来与年轻的动物科技学院一同进步,一起成长!

  此次晨跑活动增强了我院同学的凝聚力,带动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让同学们以更好的姿态面对人生,面对未来。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