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四心’,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5日 21:4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动物科技学院动科动医学生党支部于12月3日下午三点在杨楼307开展了“坚持‘四心’,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党课,由动科动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主讲。动物科技学院动科动医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第六十五期动物科技学院发展对象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许鸿对会上的发展对象和党员提出了坚持“四心”的要求。坚守“四心”,即向党忠心、学党恒心、吃苦决心、青年信心,做一名合格党员。

 第一,恪守向党看齐的“忠心”。要有坚定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于信仰,忠诚于初心,忠诚于事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定力。

 第二,提升学习党史的“恒心”。学习好党的理论知识,补足精神之“钙”,要做到明辨是非,以身践行,在拓展知识和事业时为我校农业发展奉献力量。

 第三,坚持吃苦耐劳的“决心”,生活中做到攻坚克难,积极主动,保持一股劲,要有革命斗志,拼命精神,将理论充分落实于行,埋头苦干,保持无私奉献的本色。

 第四,保持时代青年的“信心”,我们有幸于这个新时代,也有责于这个新时代,时代的责任落了下来,我们就应该扛起这份责任,为了祖国的美好的明天,趁青春去燃放我们的风采,奉献我们的力量。

 通过此次“坚持‘四心’,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学习,使与会党员们和发展对象们更加懂得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