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风考纪,争做诚信学子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21:07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的诚信建设与道德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1215日,动科院召开2021考风考纪教育暨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会,会议由辅导员许鸿主持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许鸿从诚信考试目的和意义、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处理办法、考试违纪作弊警示教育、诚信考试相关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表示,诚信是做人之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大学生应具备的道德素质,考试不仅仅是衡量学习成效的标杆,更是检验道德的试金石。同时,她强调作为大学生应该树立良好的诚信意识,加强自我管理与监督,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一切作弊行为,营造良好考试氛围,以自信的心态迎接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


此次大会深入浅出,不仅向同学们宣传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还激起同学们充分备考的斗志,让同学受益匪浅。最后,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