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新生身心健康,增强学生健康意识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大学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21:10浏览次数:

进一步增长学生的卫生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对常见传染病的防控意识,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12月15日,我院邀请校医院刘炫斯副院长于D210举办大学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许鸿、赵江,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刘炫斯传染病流行的三大要素、流行病的预防措施、学校校医门诊流程以及如何防范性骚扰四个方面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他强调作为大学生应正确认识了传染病及其危害,学习和掌握常见传染病的防范措施,消除了对传染病的恐惧,希望同学们增强对传染病预防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自身防控传染病的能力。随后,刘炫斯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校医门诊流程、医保相关注意事项以及报销所需要的材料,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医保的相关知识,现场同学认真听讲并仔细记录。


最后,许鸿总结发言。她表示,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从多个方面了解掌握健康知识,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传染病及其危害,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早”措施从注重培养自身良好卫生习惯做起,创建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