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7:19浏览次数:

  为体现学校、学院对青年一代的深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给全院团员鞭策和鼓舞,12月16日动物科技学院在杨407召开共青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路平出席本次会议并做了讲话,她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要求与会代表和团员青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立足新形势,把握新任务,展现新作为。并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准政治方向,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二是把准青年脉搏,紧扣中心,用心服务青年学生成长发展。三是把准突出问题,从严治团,着力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选举赵江、肖鲁丹、罗永全、王育川、黄佳慧、陈静仪和李梓莹七人为共青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最后,组织观看了《榜样6》,在短片中再一次感受张桂梅同志创建华坪女高的不易与她本人奉献大爱的党员精神。本次大会对动科院共青团工作发展和全院青年团员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下一年共青团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江,校团委代表郑樱茨出席了此次会议;各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