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无限 青春激情 ——动物科技学院篮球比赛决赛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9:58浏览次数:

                                            活 力 无 限   青 春 激 情

                                                  ——动物科技学院篮球比赛决赛

    凛冽冬风日虽寒,动科学子展光芒。12月29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篮球决赛在后门篮球2场进行。此次决赛的双方是动科211和动科202,两组队伍都是一路过关斩将挺进了决赛,谁才是动科院篮球赛的冠军?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开始的那一刻便点燃了球员们的热情,各种进攻与巧妙的防守让在场的同学忍不住叫好。动科211队员展开了一轮轮投球,中投准且华丽,动作帅而利落。动科202队员情绪高涨,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展现自己作为前辈的实力。双方队员表现出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意识,比分僵持不下。后期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虽然动科211分数落后,但还是频频强攻得分,他们的后卫三分球精准,能突能投,短短几个来回就砍下数分,场面异常火爆。动科202的每个队员也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上篮继续将比分拉开。在他们队长的指挥下,漂亮默契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令场外的观众尖叫连连。最终动科211和动科202的比赛结果以48:62由动科202斩获冠军!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充分展示了球员的个人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增进了各班之间的沟通,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校风。此次比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