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1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22:44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使学生适应新学期的生活,动物科技学院于2月25日在D2小礼堂召开21级年级大会。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许鸿、赵江,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动医211罗茵丹同学分享自身在学习和生活上的观点。在生活方面,她提倡同学们要拥有积极的金钱观来理性消费。在学习方面,她建议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生活。

  赵江强调新学期防诈骗不能掉以轻心,警醒同学们提高警惕,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随后赵江指出同学们应尽快调整自身负面情绪,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紧接着赵江提出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确定未来的目标、做好人生规划。

   最后,许鸿从心态调整方法、疫情防控管理以及新学期规划三个方面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建议同学们应该调整假期遗留的心态和作息,在校期间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同时希望同学们做好本学期的规划,能在新的学期里学有所成。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