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真情洒满三月 ——动物科技学院志愿者在雷锋月进行志愿活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5日 22:05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在全国第59“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让学生们铭记雷锋,宣传,践行以及传承雷锋精神,3月4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生命科学大楼B座举行了“向雷锋学习,打扫实验室卫生”的志愿活动,动物科技学院的学生们都积极参与。

    志愿者们都穿戴好了志愿服并准时到达了活动地点。即使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仍干劲十足,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有的拿着扫把不放过任何角落的灰尘;有的用抹布将桌子擦拭干净;有的手握拖把将地板洗净;有的将物品摆放整齐……最后志愿者们共同清理了垃圾,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实验室呈现出崭新的面貌。

    大爱无声,行胜于言。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彰显了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希望同学们在往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要继续向雷锋学习,一点一滴传播正能量,让校园变得更加和谐和美好。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