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0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5日 22:12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使学生适应新学期的生活,引导同学们尽快步入新学期的节奏,动物科技学院于3月1日在D2小礼堂召开21级年级大会。动物科技学院辅导赵江,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赵江从疫情防控、宿舍安全教育、防诈骗等方面强调新学期开始,同学们要注意的各个方面。他强调:最近钟落潭高校院又发生了几起诈骗警情同学们要保持警惕,不能掉以轻心,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随后赵江指出,同学们应尽快调整自身负面情绪,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对于需要帮助的同学,及时跟老师沟通。最后,赵江鼓励同学们及早查漏补缺,在社会实践、科研、学生活动等各个方面找到差距,努力追赶,更要尽早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让两年后的自己不留遗憾。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