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太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到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21:07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广东太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邓嘉辉总经理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科技处副处长曾晓房教授、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黄燕华教授及研究院骨干教师共6人参加了交流对接活动。

此次太二农业管理层到我校拜访交流,是基于前期的沟通交流,公司对我校相关科研团队成果和学校人才培养、科技服务能力的认可。太二农业首先与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团队就加州鲈健康养殖和功能饲料开发科技服务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并提出与学校进一步开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就业合作的需求。曾晓房副处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服务企业需求的意见。双方明确了对接负责人,建立了畅通的沟通渠道,将共同推进校企开展全面合作。

  交流会前邓总一行参观了科技楼一楼展厅及院士楼三个创新研究院平台,黄燕华教授陪同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创新研究院建设进展。

广东太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由上市公司九毛九集团和广东凯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以规模化养殖加州鲈鱼为主,主要为九毛九集团旗下“太二酸菜鱼”餐饮品牌提供优质加州鲈鱼产品,集加州鲈鱼育苗、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拥有先进的加州鲈鱼育种养殖技术,在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乐平镇、南海区以及湖北省松滋市等地自有加州鲈鱼土塘养殖面积达 3000 多亩,并在河源市新建了加州鲈工厂化养殖基地。目前是华南地区加州鲈鱼养殖规模最大的公司。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