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第十八届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20:48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英语自主学习能力及口语表达能力,提高动科学子的综合素质。动物科技学院于4月9日在杨楼503举办了第十八届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须在15分钟内完成所抽取的题目,并在完全脱稿的情况下上台演讲。在这样的赛制下选手们不仅要有扎实的英语基础,更需要有临危不惧的掌控能力。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就“品优秀文化,扬时代精神”为主题抽取题目进行即兴演讲。水产192龚辰以“你认为我们在生活中能为中国传统文化做出什么贡献”为主题,以流利的口语自信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水产201邬颖欣围绕“对时代精神的理解”为观众展示了自己在时代高速发展之下,对于中国时代精神的理解;水产201赵照佳就“如何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讲述了如何从身边出发,由小及大弘扬中国五千年的灿烂文化;动科201江欣桐以“中华文化绵延至今的原因”为话题表明中华文化源远流长而又历久弥新的原因;水医212梁嗣昕以“认同中国优秀文化,构造人生广阔舞台”为契机,热烈而深沉的表明了对祖国优秀文化的热爱,并在文化自豪中找到人生更广阔的舞台;最后,动医211江芊芊就“随着时代与文化的变化,我们面对怎样的挑战”,为广大同学指明方向,提供了解决方法。

    精彩的演讲之后,就来到了有趣的游戏环节:你猜我是什么颜色?在观众们的热情中,辅导员赵江和关敏两位老师也参与其中,全场紧张的氛围在游戏中变得愉快。游戏环节结束后,成绩也已经统计好。水产201邬颖欣获得一等奖,水产201赵照佳获得二等奖,水产192龚辰获得三等奖;最后由赵江和关敏为他们颁奖。

    本次的英语演讲比赛顺应了时代的主题,展示了动科院学子的才华与风采,锻炼了英语口语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丰富了动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院创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基础。

    辅导员赵江、关敏出席本次大赛,英语203梁宛靖,生科201农莉莉,包装201刘梦婷,包装201伍茗婕作为评委参加本次大赛。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