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一行赴饲料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21:24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黄燕华教授带领研究院饲料研究与开发、动物营养与免疫、水产病害防治团队骨干成员赴黄浦区科学城的广州市科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科虎史合群总经理、韩永权技术总监和刘燕总监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会议开始,双方就参会人员进行简单介绍。史合群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现状及三个拳头饲料添加剂产品的研发情况并提出了“产品新功能挖掘”与“新产品研发”方面的技术需求。研究院团队成员结合自身学术背景和公司需求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为后期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为2022年来研究院首次集体调研活动,有效宣传了团队科研成果,扩大了团队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广州市科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应用现代生物技术,立足于畜禽、水产行业,致力于植物源功能性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科技创新型生物技术企业。公司于2002年初成立,目前在增城、韶关有两大生产基地,形成了完备的研发、生产和产品评价体系。 现已研发出以姜黄素、(2-羧乙基)二甲基溴化锍、青维素为主导的多种畜禽、水产饲料添加剂。已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2019年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广州市农业龙头企业”、 “2017、2019、2020年广州开发区瞪羚企业”,并于2020年获得五星品牌认证。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