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座谈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22:30浏览次数:

       为了凝聚学院的骨干力量,加强我院学生工作,同时推动综测工作更加有序进行,动物科技学院于4月27日下午在产楼203召开团学组织座谈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讨论学院综测细则。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路平传达了综测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新综测修订的重要性,必须高度重视,遵循实事求是、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随后,辅导员关敏对同学们在征集意见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其中包括思想分、学业分、文体分和劳动分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结合学院工作等情况对新综测的修订内容积极展开讨论和提问,领导和老师们对此一一进行细致解答。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讨论学院组织建设以及日常学生工作开展问题。朱路平肯定了学生干部们近期的工作,同时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讲奉献、有情怀,在历练中不断成长。学生干部们畅所欲言,为更好推进后续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朱路平对此次团学组织学生代表座谈会进行总结,她指出,各团学组织代表要积极服务学院班级学生,团结带领本班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经过充分讨论,同学们对新综测的修订有更深刻的了解,更好地推进后续综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同时,也为今后学生组织建设以及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路平、辅导员赵江、郑晓文、关敏出席本次会议,各团学组织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