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20: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毕业生就业相关要求,做到防疫与就业指导“两不误”,学生安全与未来就业“两关心”,2022年5月6日,动物科技学院在生命科学大楼A座204课室组织举行就业指导会。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林蠡、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路平、辅导员郑晓文、赵江、关敏,瑞派南华宠物医院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代表黄平华、吴婵、林冬青和优秀校友郭海祥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就业指导会议内容分为三部分: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林蠡分享人生阅历、瑞派南华宠物医院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招聘专员林冬青分享简历制作和面试的技巧以及优秀校友郭海祥分享行业生涯。

会议的开始,林蠡用欢快幽默的语言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他的学习足迹遍布国内外知名大学,他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同学们学海无涯,强调了勤奋在学习中的重要性。他的讲话总是能营造出轻松的氛围,欢乐中又蕴含着积极向上的哲理,在不同方面给同学们提出自己独到的人生见解,这种求学中乐观的态度使同学们受到很大的启发。

紧接着林冬青详细讲解了简历的制作,包括简历的基本样式、内容与结构、范畴测评以及优秀的简历模板。她细致入微地讲评了简历的要点,深入剖析了简历中容易犯错误的表达,并且在答疑环节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精确的解答,使同学们在制作简历的过程中做到规范化和标准化,避免因简历制作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

最后校友郭海祥分享自己的行业生涯,他用诙谐有趣的话语讲解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随后他用问卷互动的方式了解同学们的未来职业意向,从中做出分析和解释,减轻同学们的选择压力,并寄语同学们不要让时光磨平了自己的棱角。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