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21:58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自我修养,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培育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动物科技学院于5月14至16日在生命科学大楼B座展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动物科技学院水产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江、动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敏,分动别以《做“干净”的共产党员》和《坚持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上主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赵江希望大学生党员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要做到:第一,思想要纯净,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有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民族复兴而奋斗的坚定信念。第二,做事要干净,直接要求就是不以权谋私不贪污受贿。正确用权、干净做事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第三,内心要清净,要坚持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不追名逐利,坚持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和业务素质,筑牢自己的思想防线。

  关敏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以坚韧和执着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与栋梁,学生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周围同学提高政治免疫力,扩大各条战线反腐倡廉的生力军。更要引导广大大学生在现实生活中正确认识和处理个人与他人、个人与集体、个人与社会的关系,对于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尚,形成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新型人际关系。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警钟常鸣,自重、自省、自励,不断加强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恪尽职守,廉洁自律。

 水产201梁馨艺:通过党课学习,我体会到,作为党员要从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廉洁奉公的思想,不忘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成功后不沾沾自喜,淡泊名利;工作中专注于工作,主动提升自己的素养和能力。

 动科193罗永全:经过此次学期,我深有感悟。要坚持不懈的理论学习,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腐败行为的诱惑;要时刻遵守党纪党规,服从组织安排;从小事练就本领,在坚守信念中主动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坚守初心,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忠诚于党组织,在服务人民中提升自己,实现人生价值。

  动医202吴广林:经过这次党课,让我懂得了严守党纪是党员干部的“生命线”。在面临糖衣炮弹和利益诱惑下,党员干部要强化规矩意识,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有自省之念,严守纪律规矩的“生命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素质,廉洁奉公,始终与人民群众站在一条线上,做到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真正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无愧于国家,无愧于党,无愧人民。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