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17:12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会在2021-2022学年里的工作情况,加强学生会的组织和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同学,5月30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杨楼404开展学生会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关敏、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院学生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学生会的各位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学生会述职报告和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部署两个部分。

在学生会述职报告中,由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主要负责人方梓欣和龚辰等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们指出了自己在做得好的方面要加以保持,不骄不躁;在做得不足方面要加以改进,勤勉共进。

随后,由学生会的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总结汇报,对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以及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同时也对部员们的工作作出了暖心温情的点评,并且表示自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加强自己与部员之间的沟通,提升部门的凝聚力。在学生会未来的工作部署中,各负责人也安排了未来一个月的工作计划以及交代了学生会换届的注意事项。

最后,由关敏进行了会议的总结,她在肯定学生会工作的基础上对学生会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学生会干部需贯彻落实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原则;二是加强部门凝聚力。学生会各部门协力合作,同时做好新成员的培养与引领;三是培养无私奉献、乐于服务的集体精神。会议在合照的拍摄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会议,加强了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凝聚力的同时也让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更好地理解到了学生会的内涵和宗旨,提高了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为全院学生服务的责任和意识,更好地带领全院学生迈向新天地,开拓好未来。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