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动医专业师生党支部开展 “支部结对联学,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17:20浏览次数:

5月30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系教工党支部与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生命科学B座612会议室开展“支部结对联学,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文俊主持,党委副书记朱路平、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敏及动医专业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刘文俊带领两支部师生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文俊号召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用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看待中华民族历史,坚定文化自信,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刘文俊要求毕业生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和把握共青团百年奋斗的光荣历程、宝贵经验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他强调作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

  随后,两支部师生党员进行面对面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并就动医专业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动医教工党员认真倾听学生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要重视相关学科交叉渗透的学习和应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复合型创新人才,进而反哺带动学科专业的发展;作为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疫情反复、经济下行的就业环境压力,抓住政策支持就业和见习规模扩大的机遇,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带头积极投身基层就业。全体教工党员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送上衷心祝贺与美好祝福。毕业生党员们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牢记老师的嘱托,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苦练本领,争先创优,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待与要求。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