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18级年级大会暨文明离校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0:49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服务工作,充分展示大学生文明、守纪、诚信、爱校的良好形象,不断激发毕业生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动物科技学院于2022年5月30日晚上7:30在D栋707开展动物科技学院18级年级大会,出席本次会议有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路平,辅导员郑晓文、赵江、关敏以及全体2018级学生。

会议伊始,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后,朱路平书记以暖心的话语为毕业生献上祝福。毕业生答辩告一段落,她希望同学们积极落实与配合学院毕业生相关工作,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

辅导员关敏为同学们讲解征信教育方面的内容,她衷心地祝福他们毕业快乐并表示如果同学们有问题可以随时与她沟通。辅导员赵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征兵入伍的条件和相关政策等内容,充分调动毕业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辅导员郑晓文通过“电子协议书及相关说明”“派遣方案报送及就业报到证”“毕业安全教育”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派遣及就业系统进行了培训。同时他倡导文明行为,对自己的负责,希望毕业生们充分展示我院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动物科技学院2022届18级年级大会暨文明离校大会圆满结束,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要谨遵学校规章制度,落实好有关规定,起到带头作用,做一个负责任的青年。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