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1:31浏览次数:

岁聿云暮,日月其除,又是一年毕业季。

茵茵夏日,莘莘学子,骊歌声起,扬帆远航。6月17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白云校区D1小礼堂举行。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欧坚泉,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林蠡,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路平,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黄运茂,动物科技学院导师代表周萌、苏友禄、付新亮、王玮、付晶、沈栩、唐军、李清清、张凯、梁日深,辅导员李博、赵江、关敏、郑晓文,教务员麦子韵以及2022届227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朱路平宣读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学位的决议》。

随后学生代表胡心月代表全体毕业生向领导们、老师们的关心与支持、教导和培养致以衷心的感谢。

接着周萌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一是把握方向,勇敢前行,人无志而不立,只有树立理想和目标,才能收获诗和远方;二是心中有国,牢记使命,要有家国情怀和担当,把国家的利益和个人利益相结合,将小我融入大我;三是抓住机遇,勇于挑战,只有不怕困难迎难而上,才能获得成功;四是赓续仲恺精神,发扬仲恺精神。

此后林蠡讲话,他解释了“拨穗正冠”的含义,象征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他结合自身大学生涯经历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毕业后,同学们要勤于动手、勤于用脑和勤于用心。二是不要拼爹、不要拼颜值,要比拼勤力。三是要保持健康。他指出,在人生的道路上,不会总是一帆风顺,有起有伏,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希望毕业生们想起母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以及母院——动物科技学院。最后祝愿毕业生们身心健康,勤于工作,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在学位仪式授予环节,导师代表上台,由林蠡逐一为学生拨穗颁证合影。

随后,辅导员郑晓文为每位毕业生分发棒棒糖和院徽贴纸,寓意着毕业生们未来生活甜甜蜜蜜,顺顺利利,常回家看看。

四年的一路同行,同学们共同见证了校园里最美好的风景,收获了青春最赤忱的理想。毕业是一段美好时光的结束,也是另一场旅途的开始。谨以此视频祝愿所有毕业生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