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22:36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6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欧坚泉、院长林蠡、副院长黄运茂、副院长刘文俊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博主持。

会上,李博老师讲解了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并就近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班主任代表付晶、李清清两位老师与全体班主任分享了他们带班过程中的感悟和积累的经验。付晶老师表示,与学生的沟通,是她作为教师最有成就的事。她教导学生大一是入门,大二是基础,大三是关键,大四是厚积薄发、取得硕果的人生开始。李清清老师则通过与学生的沟通,为学生戴上了“考研、考公、找工作”三顶帽子,并针对每个人提供适合个人发展的建议和指导,今年他带的毕业班,30人中有10人考取了研究生。

最后,林蠡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提出,高校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一要勇于担任班主任工作,不能因为科研任务重、教学任务多就忽略了教师育人的本质。二要乐于担任班主任工作,在与学生的沟通中找到工作的乐趣,成为值得学生信赖的领路人。三要擅于担任班主任工作,在平时积累经验和方法,将学生培养成全方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