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5日 14:41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9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白云校区D508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欧坚泉、院长林蠡、副院长刘文俊、系主任、新生班主任、教师代表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文俊主持。

会议伊始,新生代表动科221班黄绮雯发言,她表示作为新生应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主动融入大学群体,并应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更要以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为座右铭,在仲园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随后教师代表臧莹安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感悟在发言中谈到,她希望同学要早日在自己的内心装上生命的定海神针,愿同学们在仲园多读书,学会沟通,勇于更多尝试。生命在于继续,更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路上无畏无悔,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院长林蠡在致辞中首先对迈入人生新起点的新生们表示了衷心祝贺,而后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专业现状和发展前景,并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拥有专业自豪感,继续搞好肉蛋奶,为祖国的繁荣发展提供强大基础。

党委书记欧坚泉在总结发言中重点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概况、人才培养目标及“3+1”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学生考研就业相关情况。最后又以爱国、助农、拼搏六个字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第一是爱国,希望同学们弘扬廖仲恺先生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做新时代的爱国者。第二是助农,希望同学们要时刻牢记扶助农工,国家现代化离不开农业现代化,要为农业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第三是拼搏,希望同学们要努力拼搏自强不息,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明确方向,做好人生规划,靠自己努力成就梦想。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新生对我校及我院情况的了解,帮助各位同学尽快融入新环境,开始新征程。希望同学们在动科院未来的日子里不负韶华,成就更精彩的人生。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