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心”征程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23:07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心理危机干预机制的构建和完善。11月6日晚,动物科技学院在杨楼203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赵江出席本次会议,心康部成员和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赵江强调了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与职责,要求各班心理委员在工作中坚持保密原则、积极求助原则、实事求是原则和保持中立原则,提高思想素质、心理素质和专业素养,让各班心理委员发挥积极作用,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确保疫情下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构建温暖的班级氛围。

接着,赵江介绍了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详细说明了该服务机构的咨询方式和预约方式。强大的心理咨询师队伍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细致的咨询服务,帮助同学们解决成长过程中的各种心理问题,保障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并提高了其工作能力,有助于心理委员掌握更多沟通技巧和心理调适方法,给周边同学提供及时且有效的帮助,为学校建立健全心理防护体系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