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联合广东省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召开 “3+1”实习生培养线上中期交流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5:47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1日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与广东省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联合召开了2019级“3+1”实习生培养线上中期交流会。会议由广东省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副所长张强主持,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路平、副院长刘文俊、实习生对接老师臧莹安教授、李仕新副教授、19级辅导员关敏,广东省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科研发展部副主任丘雪红、实习生管理老师刘琪司出席本次会议,12名在动物所实习的同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张强副所长介绍双方参会人员。朱路平副书记对研究所各位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对实习同学在疫情之下坚守学习工作岗位表示了慰问和鼓励,希望实习生们严格遵守研究所和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个人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接着,张强副所长肯定了前期各位同学们学习工作的努力,介绍了动物所当前疫情防控的情况,在认真聆听实习生们逐一介绍了自己在动物所学习、生活、以及封控期间的心理健康和各种需求之后,张强副所长表示会积极沟通,调动各方面力量,尽量满足和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需求,缓解同学疫情封控之下的各种压力。

  刘文俊副院长对研究所各方面的认真细致的安排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增强实践能力,展现最好的自己。

  臧莹安和李仕新老师表扬了同学们在研究所实习期间的自我管理和自我保护,希望大家更加放松心情、专注学习。

  最后,刘琪司老师再次强调提醒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防护,遵守防疫要求。

  针对动物所身处海珠区防控区的特殊情况,动物科技学院和动物所及时召开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排忧解难,送去鼓励和慰问,同学们都表示大家会以更好的状态完成完成实习任务。

     “正气内存,邪不可干 ”。期待疫情早日散去,春暖花开!


                                                   (通讯员 臧莹安、黄线幼)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