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诚信考试,营造优良考风——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09:37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风建设和考风建设,助力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11月28日,动科院召开“坚守诚信考试,营造优良考风”2021级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许鸿主持,辅导员赵江、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许鸿从诚信考试的目的和意义、考试作弊的危害、如何调整考试心态三个方面展开动员。她列举考试舞弊典型案例,强调大学生要严肃考试纪律、规范考试行为。同时就考前复习提出了建议,她号召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树立诚信考试意识,争做诚信考生,希望全体同学用勤奋诠释一名合格大学生的人生追求,用诚实展现优秀大学生的优良品德,用拼搏精神和务实态度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大会最后,许鸿祝愿同学们考试圆满顺利,以优异成绩展现动科学子的风采,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