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动物科技学院2021级11月年级大会主题教育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0:30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做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动物科技学院2021级于11月28日召开了以“加强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的年级大会。会议由动科212陈建铭主持,辅导员许鸿、赵江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陈建铭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校内安全行为准则,并从防疫知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课间活动安全等多方面列举了日常生活中同学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和防范措施,呼吁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加强安全意识,共筑文明生活。赵江强调大学生应树立“安全无小事,人人讲安全”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大会,充实了校园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全面深入理解遵章守纪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遵守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对保障个人安全、维护校园稳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