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担当 ——动物科技学院动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21:46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2月5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欧坚泉为动物科技学院动科专业学生党员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在生命科学大楼B座201线下开讲,同时以直播方式云端传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聆听宣讲。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的通知》精神,欧坚泉指出,要以各种方式悼念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中。

接着,欧坚泉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带领与会同志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强调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同时,欧坚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欧坚泉对与会同志提出两个要求。第一,忠诚。要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忠于党的领导,践行入党誓词;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继续向前,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基础,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第二,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大党员纷纷表达,将保持“满分”的状态和“赶考”的清醒,扎扎实实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笃学者、传播者、践行者!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