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动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9:40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12月5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科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学习会。学习会在生命科学大楼B座201线下开展,同时以直播方式云端传播,动物科技学院动科专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聆听宣讲。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许鸿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该条例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遵循,继承已有好做法,吸收实践新经验,对党徽党旗工作作出全面规范。

许鸿指出,学生党员干部要切实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确保准确理解和把握内容,并增强运用该条例指导工作的能力。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规定用好党徽党旗,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勇于担当作为。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内容深刻、意义深远,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以闪亮的党徽昭示党员身份,用实际行动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