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动物科技学院水产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5:5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青年学生努力的方向和前行的力量,12月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水产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林蠡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作报告。报告会在杨钊杨勋楼204线下开讲,同时以直播的方式云端传播,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都认真聆听了宣讲。

会上,林蠡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征程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全面解读。他指出,广大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最后,林蠡对与会同志提出两个要求。第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把创造和发展先进生产力作为自己的使命,把服务于国家现代化建设作为自己的职责,把用科学技术造福人民作为自己的追求。第二,作为水产养殖专业的学生,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努力做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以及事业心、责任感和吃苦精神的水产养殖应用型人才。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