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组织表彰大会暨第八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6:07浏览次数:

为凝聚学院学生骨干力量,提高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实力,保障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组织于2022年12月6日在产楼204召开动物科技学院第八届学生组织大会。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路平,辅导员许鸿、李博、赵江和关敏出席本次大会,各学生组织成员通过线下、线上两种方式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司仪宣读2021-2022学年优秀骨干和优秀干事名单,新任书记团、主席团、主任团、秘书长团、新任部长以及新任干事名单。新闻中心副主任李嘉欣作为代表上台发言,她通过分享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鼓励大家一起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用细致、认真、成长、绽放,获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团委实践部新任干事黄绮雯在发言中讲述了一位新成员对未来的憧憬,她将学校、学院与个人的成才联系起来,希望通过在学生组织的锻炼,向党和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党委副书记朱路平为各组织成员颁发获奖证书和聘书。颁发完毕后,朱路平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首先,她对成员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贺学生组织的新一届成员组成这个新的大家庭。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组织的所有成员要有清晰的政治站位和角色定位,摆好自己的位置,不负新时代大学生的称号;二是希望所有成员要有初心,更要有远见,将眼光看向未来;三是希望所有成员要有能力,更要有合力,将合力用到一处。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勇敢跳出自己的舒适区,在学生组织这个平台不断磨砺自己,无惧迎接未来的挑战和困难。

本次大会为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各学生组织成员指明了学习改进的方向,也为今后动物科技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