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阳光晨跑闭幕仪式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20:03浏览次数:

 3月9日,第五届动物科技学院阳光晨跑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D2小礼堂举行,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昌辉,辅导员李博、团委副书记赵江出席本次活动,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表彰大会上,赵江宣读表彰决定,水医221、动医221班两个班级被评选为阳光晨跑优秀集体,曾培等22名同学被评选为阳光晨跑先进个人。

 动医221潘文迪作为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晨跑不仅能锻炼身体,也有助于养成良好作息习惯,锻炼意志力。晨跑活动成为适应大学生活的缓冲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身体素质。

 李昌辉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习是大学亘古不变的主题,学风建设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会通过各种方式和活动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提高自律能力,注重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及早规划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掌握扎实本领,不负韶华,为国家和人民奉献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