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3月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21:02浏览次数:

为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3月15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白云校区曾宪梓楼和杨钊杨勋楼中间广场举办3月专场校园招聘会。招聘会共吸引了53家知名企业前来招揽人才,其中国有企业3家、上市公司7家,共提供170多个就业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严丽纯,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朱路平,党委副书记李昌辉,专任教师代表付晶、刘春朋,全体辅导员等与合作企业、应聘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应聘学生的工作需求和未来发展规划,并指导应聘学生向合适的企业投递简历。学生们就业热情高涨,各企业招聘效果良好,现场气氛热烈。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企业接待处、党员志愿服务站、征兵宣传点、就业创业咨询点和学生签到处等摊位。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引导企业及学生有序进行招聘活动。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学生介绍企业概况、发展前景、人员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

招聘会企业收到现场投递简历超过400份,线上投递简历超过200份。不少参会企业表示,动物科技学院往届毕业生综合素质高,愿意与学校及学院在人才培养、实践实习、校企项目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学院及时调研收集了参会企业对招聘会的反馈,将继续以各种形式向应届毕业生精准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实现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服务,及时更新并推送企业招聘信息,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