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梅受邀作求职简历制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22:4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求职就业能力,帮助毕业生剖析在简历制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一步引导在校学生明确就业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3月22日上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研究员、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全球生涯教练洪梅受邀在白云校区D2小礼堂为200多位2023届毕业生作了题为《如何让HR对你的简历“一见钟情”》的求职简历制作讲座,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昌辉及相关学院负责毕业工作辅导员到场聆听。

洪梅以“HR看一份简历需要多长时间”的问题导入,结合咨询案例,围绕简历的常见问题、合格简历的基本要求、个人简历设计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她指出简历要开篇点题表明求职意向,根据应聘岗位不同需调整内容,凸显与岗位相匹配的技能特点;个人信息、实践经历等表述要精心设计,在有限的字数内把有价值、针对性强的信息呈现出来。


据悉,此次讲座是由“北极星”名辅导员工作室(就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承办。接下来,“北极星”名辅导员工作室团队成员将开拓创新,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求职技巧及就业咨询等服务项目,扎实助推我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