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2:25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日晚,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在生命科学大楼B201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昌辉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博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梁馨艺主持。

 会上,学生会团支部副书记翟谦贝虹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她在分享中讲出自己的学习所得,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必须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接着,各部门工作人员代表发言。半年来,他们在学生会的大家庭中,交到很多朋友,又先后组织辩论赛、篮球赛、阳光晨跑、企业招聘会等活动,也按时完成宿舍检查、综合测评、体质测试等工作,从中培养了自身的组织策划、项目实施、协调总结等能力。

 最后,李昌辉进行总结,他指出学生会将着力打造培养能力培养的平台,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把工作渗透到大学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学生会部门之间、部门内部要进一步沟通交流、合理分工,遇到问题相互帮助,合力解决;抓牢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集中团体力量和智慧,打造学生活动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