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压力与挫折应对 ——2021年级3月年级大会主题教育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8:30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D2小礼堂召开2021年级本学期第二次年级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大学生压力与挫折应对”,由2021级辅导员许鸿主持召开,2021年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动医211班学生代表龙鑫以“大学生常见的压力”为导入,指出压力在生活无处不在,并从“正确认识焦虑”“确定清晰的目标”“提升自我”以及“合理发泄情绪”四个方面展开,提出大学生要直面压力与挫折,让自己的压力以一种合理、健康的方式去释放出来,正常去面对自己的挫折。

 接着,许鸿从心态调整、防诈骗安全、高空坠物安全、交通安全四个方面对大会进行总结,同时就同学们目前遇到的学习、生活方面的困扰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她强调大学生要以阳光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挫折,做积极向上的新时代优秀青年,享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会后,同学们表示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奋进,以昂扬的姿态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