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5:25浏览次数: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002311)是一家以水产、畜禽饲料研发、生产、销售为基础,并向动保、优质苗种、畜禽养殖、健康食品等产业链发展,为养殖户提供技术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农牧业高科技企业集团。广州和生堂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隶属海大和集团动保事业部,创始于1997年,2013年成为海大集团成员企业。

     动保事业部是海大集团下属提供动保产品与养殖服务的专业事业部,2018年营收超5亿元,未来5年营收发展目标20亿元;下属6个专业生产基地和水产、畜禽专业市场部,设计几乎所有养殖品种,销售与服务覆盖全国及东南亚市场。

招聘岗位:猪技术服务工程师、

               禽类技术服务工程师

岗位职责:运用自身专业激素,服务养殖户,帮助养殖户提高成功率、减少疫病,创造价值!

薪酬福利: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绩效奖金、通讯补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年终分红、股票期权 

工作地点:珠三角           

联系方式:陈先生 13415138462

简历投递:请将您的简历命名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chenyuyi01@haid.com.cn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