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5:29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唐人神作为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第一股,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骆驼牌饲料、唐人神肉品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唐人神品牌价值54.38亿元。集团已跨入全国饲料行业前十强、全国肉类行业前十强,并于2011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第一股。

      肇庆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是唐人神集团在广东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总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达15425.75平方米(23.138亩),于2014326日竣工投产。设计年产猪全价配合饲料24万吨。依托集团与华中农大、南京农大、中国农业大学等10多家大中院校单位与合作开发研究,现有国内外动物营养专家、博士、研究生30多名,依托质量管控优势国内最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依托强大的品牌优势和服务优势,力争打造广东市场第一猪饲料品牌。

 

 

招聘岗位 

营销经理

招聘人数:20

薪酬待遇:底薪+提成,收入在年薪6-10万以上,入职购买六险,有年终奖和销售提成。

岗位要求: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有志于市场营销方向。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的推广以及客户关系的维护。

 

养殖技术服务经理

招聘人数:20

薪酬待遇:底薪+提成,年薪6-10万以上,入职购买六险,有年终奖和销售提成。

岗位要求:畜牧兽医、动物医学、水产养殖、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畜禽鱼养殖技术指导和客户关系维护。 

 

财务会计

招聘人数:3

薪酬待遇:年薪:5-7万,入职购买六险,有年终奖和销售提成。

岗位要求:物流管理、财务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财务部门的费用、成本核算。

 

饲料化验/品控/质检员

招聘人数:2

薪酬待遇:年薪4-5万,入职购买六险,有年终奖和销售提成。

岗位要求:动物科学、饲料加工、生物工程、检验、食品科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原料、成品的质量检测。

 

生产技术管理

招聘人数:3

薪酬待遇:年薪5-7万,入职购买六险,有年终奖和销售提成。

岗位要求:机械设计、机械加工、饲料加工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生产中控、制粒的操作以及产品质量的监控。

 

 

福利优势

1、广阔的就业平台:集团子公司分布在北京、河南、河北、陕西、安徽、上海、江苏、湖北、湖南、贵州、四川、江西、辽宁、福建、广东、广西、云南等省份,均可自行选择就业。

2、良好的发展机会:集团现有饲料、肉类、养猪三大事业部,每年提供各事业部后备干部晋升机会;集团提供营销、生产、财务、采购、技术、品控各专线培训、轮岗、深造等职业成长机会。

3、优厚的薪酬待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机制,五险一金社保保障与人性化福利制度。            

 

 

联系方式

联系人士:温先生   

联系电话:13432440178(微信同号)

接收邮箱:wmh-hr@trsgroup.cn

公司地址:四会市大沙镇富溪工业园工业大道6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