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晚归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10:00浏览次数:

班级

 

为使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晚归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文明宿舍建设管理办法(修订版)(仲学字[2016]32 )的规定:周日至周四晚上 23:00,周五、周六 23:30 后返回宿舍者视为晚归,学生如因晚归及夜不归宿引发的相关安全责任由学生本人负责。晚归的学生应持有效证件,自觉配合宿舍管理人员进行登记,对于拒不配合者,将通过学校监控设备进行取证核实后,给予严肃处理。在一个学期内,学生晚归 1 次者院内通报批评,2 次者校内通报批评,多次者给予警告及以上处分。请各班级务必在班级学生中予以强调。

二、各班级应积极配合学院、学校组织学生干部对院内晚归工作进行检查、登记,并及时汇总情况。院内将备案,并对晚归学生进行院内通报批评,并教育促改。

三、因参与学校组织的集体活动需要晚归的学生,须按照《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文明宿舍建设管理办法(修订版)(仲学字[2016]32 )的规定提前填写《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晚归申请表》到相关部门审批。表格使用时限为批准当日,过期作废。

四、自习证仅限于毕业班学生用于晚间 23:00-24:00 自习或做实验用,不得他用,不得转借。如持证人违反宿舍管理规定,将取消持证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处理。请各班级同学注意按时返回宿舍,以免影响他人休息,扰乱校园秩序。

 

 

 

动物科技学院

2018 3 12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