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新入伍大学生的内容 及征兵宣传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0:00浏览次数:


各班:

 为顺应国家号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为鼓舞更多大学生为我国国防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现我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主题内容是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的内容及做好班级征兵宣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对象:大一、大二、大三所有班级

活动要求:各班的班干要积极组织,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此次主题班会,充分发挥学生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以增强主题班会的效果。

各班以班级为单位于 4 月20 日前将举行班会主题的照片、稿件通过邮箱发给(陈明珠同学)

联系人:陈明珠

联系方式:15218870794/66794

 QQ邮箱:1584833647@qq.com

                                         动 物 科 技 学 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日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