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清明节等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20:00浏览次数:

各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办发明电(2017) 12号),现将2018年清明节、劳动节和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清明节: 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 上课

2、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 上课

3.端午节: 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为做好放假期间本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现将间学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加强假期安全教育。各要通过召开班会、群邮、QQ、微信提醒等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假期探亲、访友、旅游和校的同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旅途交通安全、和身体健康;回家同学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关好电源,锁好门窗;校同学要注意防火、防盗和防病,遵守宿舍管理规定。

二、提醒学生按时返校上课。各注意提醒离校度假的学生要充分估计到假期交通运输情况和可能出现的困难,尽早预订回程车票、船票,保证按时返校上课。

三、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应提前亲自打电话辅导员请假说明缘由按照请假时间准时返校,并到院办(刘宇楼323办公室)补回请假条。

联系人:许鸿

联系方式:18825109251(短号:679251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4月3日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