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科院2018年国庆节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20:00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18年国庆节假期将至,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充实的假期,切实做好假期安排工作,现将2018年国庆节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放假安排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按照课表照常上课,国庆期间课程听从学院的安排调整。

二、在校期间注意事项:

1)在校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和作息习惯,不赌博,不酗酒,不寻衅滋事、不晚归。注意人身安全、宿舍安全、财产安全、物品安全、网络安全和饮食安全,防止盗窃、抢劫、诈骗等事件的发生。

2)所有学生不得擅自策划、组织同乡会等其他非法团体;不得参加未经审批的游行示威活动;不得在校内外承揽包车业务、组织团体旅游和发布招工启事等活动。

3)外出要关好门窗,保管好贵重物品,要特别注意上自习时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不要将自己的证卡轻易借人使用,不得在宿舍留宿异性及非本宿舍人员。

4)不准违章用电,不准私接电线;不准在宿舍内存易燃、易爆、腐蚀性、放射性危险品;不得在宿舍或宿舍楼公共区域内吸烟、使用明火。

5)注意网络安全,讲求网络道德,文明上网,不要下载和传播不良信息;对违反上述规定者,学校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6)假期期间,学校人员比较少,请不要在晚上或人员稀少的时候去校园内位置偏远、僻静的地方游玩、散步。在学生宿舍、图书馆、课室、饭堂、运动场、车站等公共场所,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特别是人多拥挤的地方,不要在走路的时候玩手机,防止被盗、被抢。

三、离校期间注意事项:

1)节假日期间交通拥堵,注意交通安全,不坐非法运营车辆。时刻注意自身财物安全,防止盗窃;乘坐机动车辆应系好安全带。

2)有驾驶执照的同学驾车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切不可酒后驾车;与陌生人交流要慎重,不要将自己个人信息随意告诉陌生人,以防上当受骗。

3)学习防范各种灾害的知识和技能,做好自我防护工作,遇到意外应妥善处理,并及时和学校、家人联系;遵纪守法,崇尚科学,不参加封建迷信邪教活动;自觉维护学校的形象和利益,不做有损学校声誉的事。

4)节日期间外出的学生,须提前向学院请假并办理请假手续,明确离校时间、回校时间、外出地点、搭乘交通方式,得到同意后方能出行。

5)外出要结伴而行,需要密切关注天气预报,不要深入未开发的区域,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外出应注意人身安全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要时刻保持警惕、强化安全意识。

6)如有班级集体外出活动,必须得到学院领导同意后,方可举行。

相关工作

1各班班长统计汇总各班学生放假去向,填写《动科院学生国庆期间放假去向统计表》(附件1),于明天中午12点(即929日)发送至邮箱740014823@qq.com,邮件命名格式为“动科院XX专业XX班学生国庆假期放假去向统计表”。

2)各班班长统计汇总各班学生返校情况,填写《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国庆假期结束返校情况统计表》(附件2),于2018年10月7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740014823@qq.com,邮件命名格式为“动科院XX专业XX班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

附件1动科院学生国庆期间放假去向统计表》

附件2《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国庆假期结束返校情况统计表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下载:

附表1-动科院学生国庆期间放假去向统计表.xls 

附表2一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国庆假期结束返校情况统计表.docx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