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迎评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20:00浏览次数:

各班:

为了更好的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评估工作。学院在易班上设置迎评估测试题,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大一、大二、大三所有同学

二、测试时间:11月15日16:00—11月16日12:00(截止)

三、测试方式:加入易班优课群,课群名:动物科技学院迎评知识测试

                  课群邀请码:MPEW3RM2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中,本次测试中满分的同学加思想分0.2分,94分≥以上加思想分0.1分,班长负责统计成绩。并于11月18日前发电子版成绩到dky_stu@163.com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