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贫困生认定和助学贷款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1日 20:00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贫困生认定和助学贷款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班:
  2018-2019年度贫困生认定和助学贷款工作将于20189月-10月开展。
现将有关准备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2015级、 2016级、2017级2018级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

二、材料要求:
请申请贫困生认定、助学贷款的同学,在假明间准备好以下材料。开学后带回学校,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1、申请贫困生认定需提交;
纸质版:《表1: 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A4 纸双面打印)电子版:《表3:动物科技学院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申请统计表》

2、首次申请国家助学贷款需提交:
  纸质版:《表1: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表2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助学贷款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2018级新生提供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家庭户口本复印件(全本复印)、家长身份证复印件
  电子版:《表4:动物科技学院国家助学贷款摸底信息汇总表》
  3、续贷国家助学贷款需提交:
  纸质版:《表2: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助学贷款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电子版:《表4:动物科技学院助学贷款模底信息汇总表》
  特别提醒:续贷学生必须每年登录国开行助学贷款管理系统至少两次。如在本次续贷前未达到次数的,请务必自行尽快登陆2次以上。否则将导致续贷不成功。
4、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需提交:纸质版:《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
  电子版:《表4:动物科技学院助学贷款摸底信息汇总表》具体手续请咨询家乡所在地助学贷款部门。

5、更改信息者:
  如有需要更改信息的同学,根据情况提交《表5、表6》

三、特别说明:
  1、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是两种不同的贷款途径,具体政策请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自行查阅了解。
  2、贫困生认定是各类奖助学金评定的基础。请大家按需如实提交材料。

3、既申请贫困生认定又需要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准备《表1;广
  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原件两份。
  

附件:
  表1;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表2: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助学贷款申请表

3:动物科技学院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申请统计表
  表4:动物科技学院国家助学贷款投底信息汇总表
  表5: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助学贷款还款计划变更单
  表6;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助学贷款身份信息变更单

 

 

 

                                                

        二〇一八年十一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