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前教育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0:00浏览次数:

     

动物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前教育

2018年520号晚上7点,动物科技学院在杨钊杨勋楼209举行2018届毕业生离校前教育。2018届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会议,辅导员许鸿老师担任主讲。

许鸿老师的简单自我介绍后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包括信息发布渠道、毕业生数据通报、毕业前代办事项、毕业后注意事项以及多渠道就业五大内容。许鸿老师讲述信息发布渠道主要通过仲恺动科院2018届毕业群专门发通知;还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考研的情况进行了汇总。其中在毕业前待办事项中,许鸿老师除了讲如何进行就业信息的填报外还着重介绍劳动合同法相关法规及签订劳动合同的注意事项,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对劳动合同法有一定了解,签署合同前要确认合同表述是否严谨等相关问题。许鸿老师强调了派遣信息的填报和截止时间、毕业生档案去向等相关问题,期间还讲到了国家助学贷款的一些基本常识、还款流程、注意事项和毕业生诚信还款相关条约。

许鸿老师再三强调了毕业生安全教育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保证交通安全、公共安全以及个人的人身、财务安全。最后对2018届毕业生寄予深深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给“常回家看看”!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